Mr.Dream

随缘产粮 一个逐利争名的庸人

【黑化吒的追妻火葬场】《囚徒》27

①囚禁有,黑化微病娇有,严重ooc有,不喜误入

②时间线是电影近百年后

③玻璃渣有,he有




战争愈演愈烈,持续了整整一天。


天庭上血流成河,连云层都载不住了,化为一场血雨,洋洋洒洒血洗人间。


源源不断的天兵加入了战场,各路封神大将也前来支援。龙族终究还是完全落入了下风。


敖丙与哪吒相背立于战场,将后背交给了彼此。敖丙的方天画乾上竟是被砸出了道道痕迹,而自身也有了灵力枯竭的预兆。


哪吒寄出四臂,两臂紧紧抓住巨灵神的剑刃与他僵持抗衡,剩下两臂将火尖枪甩出了虚影,斩杀想要偷袭的敌人。


敖丙眼睁睁地看着一名将自己养育大的老将被斩落于半空,巨大的龙头掉在了地上,马上被天兵天将们践踏粉碎。


敖丙心中悲凉无比,他仰头看了看天空,广袤无垠却阴沉压抑,如一张无边无际的灰网,令人窒息。


龙,终究是斗不过天吗?


“噗嗤——”刀入血肉的声音令敖丙惊醒,他惊恐地发现,自己竟在刀光剑影的战场间失了神。


他回头一望,红发少年用肩膀接下了往他脑后劈去的一刀。


哪吒正用鲜血淋漓的手架住了企图继续深入的刀尖,回头冲他怒吼:“敖丙!你他妈在干什么!”


敖丙连忙挥锤杀死那人,带哪吒藏在一掩体后,手覆上哪吒肩上的伤,使用了龙族特有的治疗术。


哪吒深吸了一口气,看向敖丙的眼中有着掩不住的疲倦。他摇了摇头,道:“这样下去不行。”敖丙轻轻附和:“是。”


哪吒看着敖丙逐渐失去希望与光亮的眼睛,心下一痛,忽然凑到他耳边,热气轻喷在敖丙耳廓,他轻声说:“敖丙,如果……你以后……再也见不到我了……记得去极东荒原,那里有我的聘礼。”


“哪吒!你……”敖丙瞪大了眼睛,莫名心里有些慌张。


但哪吒未能让他说出完整的话,他捏住敖丙的下巴,细细地舔抿着他的唇。敖丙的睫毛猛地颤了颤,最终还是轻轻合上,没有推开哪吒。


四周尸横遍野,血流漂杵,可他们在接吻。


纵然两人血污斑驳,伤痕累累,可他们在接吻。


阔别了数年重新亲吻彼此,身上带着血腥,心里装着离别。这一吻毕后是否会自此阴阳两隔,谁也不知。


正真的至死方休。


最终,哪吒还是恋恋不舍地移开了嘴唇。他捧着敖丙的脸,深深地看了一眼,似乎是要将他刻在眼中。然后,起身欲走。


“你要去哪?!”敖丙警惕道。


“擒贼先擒王,”哪吒踏上风火轮,头也不回地向躲在宝座后的玉帝冲去,“我去会会那狗玉帝!”


“哪吒!”敖丙在他身后焦急呼唤,企图阻拦。


玉帝由十大战将亲自守护着,近其身根本是不可能的事。哪吒此举,无异于寻死。


这些,哪吒自然是明白的。


可他看着敖丙眼里的绝望,忽然觉得,为了龙儿眼中重现星辰,拿命赌一把,似乎也不是什么荒唐事儿。


哪吒用风火轮极限的速度,堪堪闪过两人,硬生生抗下数击,用四臂与十人缠斗,终是强弩之末,被十大战将压制,眼看要被刺个对穿。


临死之前,哪吒拼命地回过头,只想再看看那人一眼。自己就要惨死于那人眼前,真真是残忍,罢了罢了,就当是报了那人自尽于自己怀中的仇。


好想……好想再与他踢毽子……


来世,还有机会吗?


哪吒认命地闭上了眼,隐隐听见敖丙的嘶喊。


我的龙儿啊,永别之前,你可否将我原谅?








电光石火之间,一道璀璨的金光撕裂战场。哪吒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倒是听见一道雷霆之声从云端贯穿而下。


“谁敢伤害我儿!!!”








Ps我是真的难产,战争使我头疼,希望世界和平【散发佛光】


评论(54)

热度(7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