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Dream

随缘产粮 一个逐利争名的庸人

【黑化吒的追妻火葬场】《囚徒》28

①囚禁有,黑化微病娇有,严重ooc有,不喜误入

②时间线是电影近百年后

③玻璃渣有,he有





托塔天王李靖站在云端,手中高高举着宝塔,将要杀死哪吒的那几个战将吸进了塔中。


玉帝见此怒目圆睁,喝道:“李靖!你这是作甚!”


李靖降落于哪吒身旁,双手抱拳半跪于地:“是李某没有管教好犬子,哪吒犯下的罪孽,我替他受下!还往陛下高抬贵手,放过我儿吧!”


玉帝听了冷笑:“你替他受?他犯下的弑君之罪,你替他受?”


李靖不顾哪吒的阻拦:“还望陛下成全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!好!好你个李靖!那你就替你儿子,受下那株连九族满门抄斩的刑法吧!”


“你这混蛋!”哪吒怒叱,提枪就要向前冲去,却被李靖按住。


“陛下若如此咄咄逼人,那李某也不得不应战了。”李靖抬起头,眼神不卑不亢。话音未落,他手中的宝塔猛地变得硕大无比,飞至空中,将无数天兵尽收入塔中。


天王出手,刹那间便死伤无数。


不少神仙慌了神,有的选择逃窜,有的则全力向李靖攻去,想要尽快将其斩杀。


敖丙此时在李靖四周筑起了厚重的冰墙,将李靖护于其中。


宝塔还在吞噬天地,可冰墙却在一层层被削弱,李靖现在双手支撑宝塔,根本无法分身应战。被宝塔吞噬威胁的天兵们纷纷爆发出求生欲,眼看冰墙就要坍塌。


战场一时十分混乱。


忽然,一声惊呼贯彻了混乱的战场,惊动了所有人。不因其他,只因发出惊呼的,是那无上至尊之人。


原是哪吒趁着战场混乱无序,悄悄潜行至玉帝身后。


只见哪吒现在一手勒住了玉帝的脖子,一手持着火尖枪,枪尖正抵着玉帝的颈侧,一手用混天绫束缚着玉帝,一手则在玉帝的心口处蠢蠢欲动。


哪吒眉间的印记散发着红光,他眼神如一匹嗜血的狼,带着魔丸与生俱来的好斗。


他用狩猎般的眼神扫视全场,舔了舔嘴唇,哑声道:“谁也不要轻举妄动哦。”


好一个挟天子以令诸侯!


玉帝身为三界之尊,何时落入过如此境地。他此时脸色青紫,连胡子都在气得微微发抖,却因为被制住了要害不敢动弹。


众神仙也是万万没想到,这哪吒是长了几个胆子,竟然挟持敢玉帝,刹那间个个都傻了眼。就连李靖眼里也都写满了惊愕。



哪吒勒在玉帝脖子上的手紧了紧,他侧头对玉帝说:“叫你的人都把武器放下!”


玉帝气得脸上的肉都抖了抖,不为所动,火尖枪便往前进了一寸,缕缕血丝顺着枪尖流下。玉帝脸色更黑了,但还是轻轻一挥手。


一阵金属碰撞声后,满堂天兵皆丢盔弃甲。


哪吒哑笑了几声:“呵,玉帝大人,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来……好好谈谈了。”


“陛下,您刚刚说我要犯下弑君之罪,那可是大错特错了!你可是修行了亿年的万金之躯,我若杀了您,怕是要折尽自己阳寿,所以……我从未想过杀您。”


哪吒手上威胁的动作毫不含糊,嘴上却说着奉承的话,着实是讽刺。


“我们此行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希望您能让东海龙族,解脱于天牢。龙族封神之战上为您斩妖除魔,如今又被您在海底囚了千年,是时候该有个结果了。”


Ps我太难了,我当初为什么要写天庭打斗,我哭了

Pss感觉再过一两章可以完结了


评论(30)

热度(6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